宇智波.五条悟

我愿为你而救赎,因为我爱你徐伦

稻草人

普徐、天气徐、茸徐,灵感来源一部电影。

在阿尔卑斯山上流传着这么个传说,传说只要做一个稻草人,给它安上眼晴和嘴巴,在向神真心祷告,它就会变成一位美丽的少女。而我的故事也是如此……

普奇和他的弟弟天气预报还有他收留的儿子乔鲁诺一同居住在阿尔卑斯山上,他将乔鲁诺当作亲儿子一般对待。虽说乔鲁诺不能说话,但在放羊方面也是一把好手。他们住在山上,以放羊为生。

在一天晚上的醉酒后,普奇和天气预报太想要女人了,他们想起了阿尔卑斯山上流传的传说。普奇和天气预报顶着醉酒做好了一个稻草人,他们拿起十字架,向上圣祷告。“亲爱的上帝啊!请将这个稻草人变成美丽的少女吧!”普奇说道,在一旁的乔鲁诺拿着圣经配合着祷告。但他们没多久就睡去了。

第二天天亮,他们醒来,发现了躲在屋子角落的黑发少女。少女的眼睛是翠绿色的,但少女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你是谁?”天气预报问,“徐伦。”少女夸张地说。“天哪!!这不就是神送给我们的少女吗?”普奇是一个迷信的人,他相信了这个传说。但天气预报和乔鲁诺不信,但他们得确被少女的面容给深深吸引了。不久他们发现少女只会讲自己的名字,这使他们放下了心来。他们欣赏着徐伦因为饥饿大口大口地吃着面包,“她太美了!”普奇和天气预报感叹道。但让徐伦这么也没想到的是,不久后她便会成为男人们兽性发泄对象。

普奇将天气预报和乔鲁诺赶了出去,他关上门窗走到徐伦身边脱下了裤子,在徐伦还在惊讶中,他已徐伦按在了床上发泄着兽性。徐伦本能的反抗着,但这却令普奇更加兴奋。徐伦只得放弃反抗,静静的躺在床上,失去活力。过了一会,普奇从房子里走了出来,他提了提裤子,天气预报和乔鲁诺知道,徐伦在不是处女了。天气预报很生气,他冲进屋里,看着在床上流泪的徐伦。他太心疼了,他帮徐伦穿好了衣服,将她抱了出来。徐伦没有反抗,只是带着仇恨的眼光盯着普奇。“我要把她送走。”天气预报坚定的说,“你疯了!!她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才向神得到的女人。”普奇喊道。“不疯的是你!我要带她离去。”说着天气预报就抱着徐伦离开了。“你在这呆着,我去找他们。”他们走的很快,普奇不想徐伦离去只得跟上。

在那一刻,徐伦仿佛是看到了救世主,但她不一会儿又要失望了………

天气预报停了下来,他听到了普奇的脚步声。他抱着徐伦躺在了地上,他的脸面对着徐伦的脸,他的下半身有了反应。他想控制住自己,但他还是让徐伦失望了……

他压着徐伦发泄着兽性,徐伦也以看不到什么希望了,她要复仇。

当普奇赶来时,天气预报穿好衣服对他说“我对不起她,我还是没忍住。”普奇笑了,只有徐伦面露仇恨。

晚上,他们生起了火堆。徐伦与乔鲁诺跳起了舞,普奇也与天气预报兴奋的喝起了酒。

半夜徐伦从普奇和天气预报的身边起来,她穿好衣服。找到了乔鲁诺,乔鲁诺很兴奋,将徐伦带到了库房里。正当乔鲁诺沉静在徐伦肉体中时,徐伦一刀捅死了他。“啊!!”乔鲁诺发出了痛苦的大叫,普奇和天气预报被惊醒,他们起身没看到徐伦。当他的冲过来时,乔鲁诺已经死了。气怒的普奇将徐伦锁在了库房里,一把火烧了库房。

天气预报很气怒,他从屋内拿出枪对着普奇说“你杀了徐伦,你个魔鬼,你去死吧!!”说着天气预报开枪打死了普奇,当他从冲动中醒来时,已发现了哥哥的死。他很紧张,他的眼中闪首恐惧。

“天气预报。”

“徐伦!!”他听到了徐伦的声音,他发疯了,“徐伦你在哪?”他大叫道。

他没有得到回应

“天气预报。”

“徐伦你在哪!!”天气预报疯了似的叫道。

“天气预报。”

终于,天气预报受不了打击,将枪口顶着下巴。

………

在他们死后,徐伦将他的尸体做成了稻草人。

(完)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