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五条悟

我愿为你而救赎,因为我爱你徐伦

天使与恶魔

阿帕基与徐伦,花京院与徐伦,全员除徐伦外所有女性都转性为男性。

天使长与他的天使们抓到了一只作恶万年的恶魔,他们很兴奋,因为这只困扰了他们千万年来的恶魔终于落入了他们的手中,每个人都沉静在喜悦中。只有一位天使觉的不对劲,阿帕基对布加拉提说“我们不可能这么容易抓到他,这一定有问题。”

“我亲爱的阿帕基啊!这么可能呢?与我们一同狂欢吧!放下这些七七八八的事情,一起来狂欢吧!”布加拉提对好友阿帕基说道。

但放不下心来的阿帕基还是选择去看看那只恶魔。

“有人来了。”徐伦在黑暗的牢笼沉处说道。

阿帕基一步步来到徐伦的牢笼前,“你到底为何物?”

“如你所见,我是一只活了千万年的恶魔。”徐伦冷笑着说道,她的脸上写满了对天使的不屑。

“你为男为女?”阿帕基问。

“对于你们这些男女分不清的天使来说,你的问题还真是令我震惊啊!我为女性,杂种。”徐伦回道。

“男女之间有何区别?”阿帕基好奇地问。

“小处男,男人能让女人怀孕,女人能怀上男人的孩子。”徐伦觉得阿帕基非常好笑,她觉得他是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发生性关系的男人。

“真是神奇,天使们虽说长的不一样,但性别都是一样的,都为男性,我们从不知晓男女之事。而你却是女性,还懂得这么多……,真是令人着迷啊!还有一个问题。”阿帕基有点而脸红。

“什么问题?”徐伦笑了笑问。

“什么是处男?你与别的男人发生过男女之事吗?”阿帕基脸通红有点着急地问。

“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与别人发生过性关系。”徐伦感到很无语。

阿帕基从关着徐伦的牢笼中走出,但他还是忘不了和徐伦聊天的景象。他的脸不自觉的红了,他傻笑着回忆着徐伦,忘记了自己已经走进了神坛。

“你这么了?”布加拉提拍了拍站在神坛中的阿帕基。

“没事,布加拉提我跟你讲,我好像恋爱了。”阿帕基很认真的说。

“你疯了,我带你去找天使长吧!你怎么了解男女之事的?那魔鬼对你做了什么?”布加拉提很惊讶地说。

“她是个女人,她很美,是她告诉了我男女之事。我却感觉很美好,我仿佛爱上了她。”阿帕基的眼中闪过了一丝美好。

“你真是疯了,你这么能爱上一只恶魔!!!只要是让天使长知道了……”布加拉提说。

“闭嘴!这件事我只跟你讲,我不忍心看她受伤。”阿帕基打继了他。

“你还没见过她长什么样吧!”阿帕基说。

“这个因此除了你和天使长就没人知道她长什么样了吧!”布加拉提说道。

“希望天使长能放过她。”阿帕基感叹道。

与此同时的牢笼里……

“徐伦这么多年来我终于抓到你了,还记得我的第一次相遇吗?那可真是令人难忘。”天使长花京院抚摸着徐伦的脸说。

“你会后悔的!”徐伦恶狠狠的说。

“管他的,我不在乎结果。我只在乎你。”说着他一口亲了上去,他很想受,就像偷吃禁果的夏娃与亚当。

徐伦尽力反抗,可却没有用处,但她用牙狠狠咬住花京院的舌头。在一阵疼觉后,花京院放弃了与徐伦发生性关系,他用满脸忧愁的眼光,望着徐伦。

“你不因该如此对待我,我爱上了你,我只是想与你一起品尝禁果。”花京院失落地说道。

“去死吧!杂种,等我出来后,我要把你的头砍下来。”徐伦说道。

“我很兴奋,因为死在你手中。”花京院笑着说。

“我会逃出去的,会的。”徐伦笑了笑说道。

不望让爱人呆在牢笼里的阿帕基要把徐伦从牢笼中救出。

“你知道,你这样意味着什么吗?”布加拉提说。

“与心爱之人一同下地狱。”阿帕基说。



(完)

评论

热度(9)